~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Friday, August 23, 2013

寄託•願望

哎喲
最近都沒什麼上來寫部落格
全部時間都寄託在工作上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這幾個星期都很努力的做些成績出來
我需要的不是稱讚而是
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沒做到任何事情
每天都追這個追那個
似乎自己很忙但是又好像很有空
像是下班了還是對朋友聊著屋價產業的
好像是有嚴重職業病了
不過也好
有個精神寄託

就快要九月啦
剛才問了自己今年年頭的願望完成了多少?
嗯,最重要的事我想我已經搞砸了
想繼續完成恐怕我只會讓人更討厭我吧
想要完成的...應該還有幾件事
還有一個還瞞重要的
不過想去把那友情給輓回來
恐怕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怎麼都好
我想活過來
輕生的念頭浮現過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實行
可能很多人都會笑我傻罵我幼稚
但是又有多少人會讓你會想到
就這樣走吧,一了百了的?
這段時間比之前被女友甩還要不舒服咯
至少之前可以哭得痛快
現在...我沒辦法解釋

好啦
今天就此止筆
又是星期五啦
不過今天肯定忙到爆
兩個appt要去見
唉...
掰掰
安睡〜
中國台灣華語都出來了〜
哈哈哈!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