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Friday, March 1, 2013

不敢上來。朋友。

不敢上來寫任何一些事情

可是失眠的我五點凌晨還清醒的
是多麼的無助

我沒辦法訴說我的心情

只能說我真的好累
我追求得好累
我忍得好辛苦

明明很想跟妳回復妳
明明很想跟妳好好
可是我沒辦法
我不能當妳的好朋友
我更不想當妳的好朋友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麼?

現在,最慶幸的是剛認識一個朋友
謝謝她的陪伴。
那新鮮感,
那陌生的對話,
是交朋友最刺激的過程。

這樣描述交朋友還顯得有些怪怪的。
哈哈哈。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