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Thursday, May 12, 2011

Gang? hm. =')

我对您们来说到底是什么?



嗯,是我想太多还是...?

其实我在乎的是怎么一瞬间什么都变了

我们相处久了才真正算是好朋友

现在,

我还是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

只是很普通的group

可能我不方便在

所以没有了我

但是我怎么都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不是生气不是愤怒

我不懂那是什么



我懂我真的把您们都看得很重要

不然今年拍的第一张合照不会出现在这里吧?

=(



Honestly,
I feel like being left out . why?
...hmm
perhaps, I am thinking to much?

=')


Tzesi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