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JB的你.


如果你记得你唱了
"被爱的人不用抱歉"
我点了什么歌?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不要骂我
不要怪我
不要生气我
我很珍惜我们的缘份
会遇到你是上天给我们很好的礼物
不要怨不要难过
至少我你之间有很好的一段training回忆
好好保存下来
我不希望我会是你说的有没有用心交的朋友
因为我很喜欢你这个瓜
我尝试做到很好咯
所以叻你在哪好好加油
其实不只是你一个人在挨
我也好辛苦
好啦
我累了
安了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