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献给少了说话的我们.

最近真的很累
不过一到晚上就睡不着

你看了
只说了"有两个新posts"
我想我明白你要告诉我些什么

我好希望你会在这里
至少我回家房间不是空空的

说是自己找来的
但是拚了命也想找到一份好工作
不过我还是舍不得你

你累了我累了
想找个依靠都不行
我是做错选择了吗?

朋友都说Ldr很难维持
就算是可以这段路很难走
你需要我我不在
我需要你你不在
你害怕我变了
我害怕你变了

其实我比你更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不过我该怎样?

好好照顾自己
喉咙疼自己喝多点水
糖果不要吃这么多
我会保守自己的诺言
你原谅我这段期间戒不掉
好吗?
我会努力的

我珍惜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就算去了医院还是每天叫醒我
就算我赖床
那whatsapp的早安信息还是响个不停
可能已经变成一种依赖了吧?
如果我在lrt没看见那些响不停的早安信息
那我该担心了对嗯?

好啦,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希望你作工顺顺利利
希望下个星期你可以下来找我!
也希望槟城的人少点病啦
要做垮我女朋友咩?
好!
晚安!

女朋友,我爱你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