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以前现在..

有些无奈可是没办法
我好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很好很好
可是我该了解这一切
我心疼的是我遗失一个很疯的你
那些忘不了的一切一切一直浮现
我想我该封锁自己不去想
可是我身不由己
不是借口不是废话
你也曾经经历如此残忍的一切
那时的你身边有个很疯很厉害逗的kor..
那我呢?
其实我很嫉妒你
今晚的我为什么会流泪?
我好想念以前的一切
真的真的放不开
很容易的可以说人该向前看
当你遇到这样的一切
说实话如果你可以很潇洒的没当一回事
那我想说那一切都不是真心而且是白费麻木的过着


如果你了解我疼的是什么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