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你....

你这么好,我这么坏,
我配得起你吗?

怎么给了我那种冲动追回你?
你会把我变得很好很好吗?

我好害怕自己会是像别人说的那么不好
我了解你还是在乎我
可是我害怕自己会让你失望
那时的我们是不是不会再像现在聊得那么放那么好?
那时的我们是不是不会再常常联络不时不时就可以讲电话?
那时的我们是不是不能出来见面了?
 
我好害怕又遗失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虽然你让我感到你很在乎我很关心我。

如果可以,
你会等我把自己现在的生活调好吗?
我想你应该了解我自己在忧什么的。 

不要一直说我有女朋友啦啦啦啦......
我已经single一年四个月来料...
=)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