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Friday, June 15, 2012

原来我走不出.....

最近都忙着练球啦
今天总算有时间上网写blog..
去UK的时间越来越近..
想拍很多好看好看的照片
打很好很好的球
三分,内线,中距离都要好好把握
今天总算有routine可以跑
好想念以前练球的我们
虽然现在是跟新队友
不过感觉还是很好
以为过了中学college就不会有机会在这样练球
现在还是同样的觉得是不是大学后就不会在打球
哈哈哈
人会变但是对篮球始终如一

球鞋都烂了但是就是舍不得换
这双鞋是在我对篮球最失望的时候它陪着我
让我觉得有成就感的一双鞋
好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很珍惜它
=)

这几天
看着球聊了很多过去
原来以前的事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好心疼
朋友说我宠坏了你
但是我觉得我都做得很好
可是为什么在你心里我一直都不好了?

记得自己问过
如果我只做到80%的好
你可以不要因为我20%的不好就放开我吗?

很好的一句话
当爱你的时候可以没有理由
当不爱你的时候其实可以很多理由
我不强求你
可以不介意你犹豫
可是为什么?

原来我走不出我们的影子;
原来我走不出我们的过去;

..........就算我多么爱上一个人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