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Tuesday, May 22, 2012

流逝、变化、改变、善变....

hah ! 
终于有时间哺骆啦!
=)

这阵子忙考试都快疯了
不过快挨完啦
这学期算是很快
就像昨天刚认识一班朋友
明天就说再见似的

看见housemates两个考完试
下一个就轮到我
很快很快的就得走了

想起刚来到这里
谁都不认识
我和那王八蛋思仪两人就乱乱走乱乱撞的 (=))
除了在家认识了housemate
从不认识任何人到了打篮球
那是我开始认识朋友的地方
然后进入了篮球会更认识了这班housemates

在班上
看见那百多人在班里
真的让我不适应不舒服
开始以为是一阵子的惧怕
原来我还真的用了很久的时间克服
上课、考试、金钱、交通都是一直烦着我的问题
甚至是感情生活
我都没有让每件事情都好好的
曾经说过一切都好难受
都以为自己做错了决定
让家人辛苦,让她都辛苦了
想起来原来我真的想多了
其实家人真的希望我可以完成大学这件事
其实她一直都关心我
可能是我被那些问题缠着对她少了以前的疼以前的呵护?
天真的我以为我们可以克服一切
其实自己太自私太自以为是了吧?
你的霸道你的脾气我都懂,怎么我少了那以前的什么东西?

昨天晚上跟housemates聊了3小时
问了一个问题
活了这么久,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到现在还是后悔着的是什么?
他们都答了,只有我没有回答
答案
只有两个

一,当某些人还有男朋友的时候,我跟她有了奇怪的感情,以为是复合的阶段,以为她的承诺她的话都是真的,其实真的很错,我不敢想太多,祝福了
二,选择跟那王八蛋思仪在大学期间住在同一间家(=))

除了学业感情,少不了篮球
你的存在给了我最大的鼓励
除了鼓励,你曾经让我对你很失望
但是我还是舍不得你
除了有得去宁波,现在是去UK
三间大学我都去过了没有遗憾吧
以为来这里是很错的选择
其实willis说的对
“是你的是你的,就算你去到那里,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在哪,一样会走;
在这里认识了我们,还有篮球没让你白费十年打球的时间”
我笑了

最近都拍了很多照片
是感触刚开始跟结束是不同的
不过我不愿多说
而且所有照片都删了

人生总是有避免不了的挑战
让你看清楚身边的每个人
你多假你多虚伪你多做作
你多卑鄙你多犯贱你多"伟大"

你多真你多好你多诚恳
你多善良你多客气你多伟大

时间流逝
事物变化
气温改变
人的善变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好好的
之前的你是怎么样的
看清楚自己想清楚自己做过的自己要的是什么
=)

晚安。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