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Monday, May 7, 2012

我不想当第三者。

我不想当第三者。
也很讨厌第三者。
我宁愿选择一个没有男朋友的女生,
就算她放不下之前的他,
我也没关系,
至少我不是第三者。
hater gonna hate.

认识很久的小鱼对小熊说:
“一段感情的结束是另一段感情的开始外加时间的扶持。”
虽然小鱼有自己的观念和观点,
但是小熊始终没有告诉小鱼自己想着的是什么,只说了:
“theory not accepted....=)”

“一段感情的开始总是预示着另一段感情的结束, 天不成人之美。好多事情我们只能无奈的把它结束。时间只是帮助你抛开自己不想去想的事情,如果真心爱上,就算再久,那感觉始终忘不了。”

“曾经,一起走过的路,早已改变···曾经,一起吃过的小吃,那个时候会有幸福的味道,现在,那感觉早已不复存在···”

“我们是刻骨铭心却痛彻心扉的。”


“现在慢慢愈合的哪些伤口,是过去你曾经给过的那些幸福。”

=)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