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s are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真的好失望.....

我,真的好失望。
 

随传就随到。

预备式的,

等待式的。

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我,在你生命里,

是delivery boy?

是driver?

是best friend?

告诉我你不是这样想。

告诉我你不是这么无聊。

告诉我你不是这么放肆。

告诉我你只是想见见我。

告诉我你只是在测试我耐性。

告诉我你只是在胡闹般的向我报复。

告诉我你很无奈很无助。
 

我忍不住你这么对待我。

我不想看见一个好玩的你。

我不想看见一个爱喝酒的你。


我该怎么才可以看见以前的你?

我该怎么做才可以把真的你带回来?

你,告诉我连自己都不再认识自己,

那为什么你还要继续这样?


我,愿意当小丑让你玩得团团转。

我,愿意当傻瓜让你刮让你喊让你闹。

我,求的只是你的回头。

 

我,接受不到现在的你。


今年,这样的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好好照顾自己。


tze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